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披着“合法外衣”贩卖青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淮南一家养殖场披着“合法外衣”贩卖青蛙。昨日,当地警方出击将准备贩卖到外地的四千余只青蛙查获,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放生(如图)。

  昨日上午,群众反映在淮南市谢家集区唐山镇平山村一出租房里,有人准备贩运大量青蛙。唐山派出所民警根据举报,在这个出租房内当场查获约200公斤青蛙,并移送给淮南市公安局林业派出所处理。

  当林业公安民警对此进行调查时,贩运青蛙的却称,他的青蛙是养殖场里人工养殖的。此人还带民警到养殖场去看“合法证件”。随后,民警跟随此人到谢家集区一养殖场内见到了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上面经营范围注明:“青蛙养殖”。但民警在养殖场里却未见到有养殖的青蛙。

  当地林业主管部门称,淮南市到目前为止,从未办理过允许养殖青蛙的《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没有这张许可证,工商部门不会为其办理营业执照。(本报记者 张安浩/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