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废弃原料炼制鸡油一加工点生产的“恶心油”多销往小食品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15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彭庆凯)松北区一些居民向记者反映,松北区哈黑公路乐业段有一处炼制鸡油的加工点,这个加工点使用废弃原料炼制鸡油,散发出的臭味儿隔着哈黑公路都能闻到,现在已经开工两个月了,一直没人管。昨天,记者对该加工点进行了暗访。

  昨天下午,记者在该加工点厂房门口看到,厂房旁边堆放着和垃圾混在一起的鸡肉串、鸡腿等鸡的分割部位,几个工人正在将垃圾和鸡肉分拣出来,一个工人对记者说,
这些原料都是不能食用的废弃品。门口有3个工人在向一辆农用机动车上搬运成桶的鸡油。进入厂房记者看到,大约300平方米的简陋厂房内散发着让人难以忍受的恶臭,七八个工人正围着4口大锅炼制鸡油,地上堆的都是已经发酵粉碎的鸡肉,并且到处是脏水。记者在暗访中了解到,厂房内堆放的像粪便一样的东西是作鸡饲料用的,销路非常好,而炼制的“成品”鸡油主要销往附近的各个食品加工厂。

  听说记者要购买鸡油,一名工人说:“买油得找王经理谈,但是王经理没在,你到里边屋去吧,会计在,名叫李娟。”记者穿过厂房来到里屋,李会计听说记者要大量购买鸡油,便与王经理电话联系,并转达王经理的意思,要与记者面谈。随后,记者记下王经理的电话离开现场。

  记者离开现场后与王经理进行电话联系,王经理操着一口南方口音说:“我们平均每天能产10吨鸡油,产出的鸡油基本上供不应求。”听说记者每次最少要购买12吨鸡油时,王经理表示自己在别处还有工厂,肯定会全力保证供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