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中国名牌初步圈定566个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16 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黄全权)记者昨日从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获悉,“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已初步圈定566个产品。自今日起,进入初选的这566个产品将向社会进行公示。

  同时,珠海格力电器的格力牌空调器、广东中兴通讯的中兴牌程控交换机等4个产品进入2006年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初选名单。

  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工作至今已连续进行6年。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此前的相关工作部署,今年的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在高新技术、装备制造、轻工等92类产品中进行。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有关申报企业的数据此前已实行省级公示,经核查把关,涉及虚报数据、监督抽查不合格等问题的33家企业的33个产品被取消申报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