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视察青藏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西宁8月2日电 记者刘维涛报道: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1日抵达青藏铁路起始端青海省西宁市,开始沿青藏铁路进行为期8天的视察。全国政协副主席、视察团团长张梅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视察,学习、宣传和弘扬青藏铁路精神,为西部开发、特别是为青藏两省区经济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攻克世界难关,铺就云端之路,青藏铁路建设者以汗水和热血点燃了精神的火炬。
张梅颖说,“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已写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章。青藏铁路是世界铁路建设史上的一大奇迹,创造这一奇迹,靠的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靠的是我们不断增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的支撑,靠的是正在成为全国人民自觉实践的科学发展观,青藏铁路的建成可以说是我国综合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突出印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