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轿车追尾殃及俩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28 京华时报

  被撞者双双重伤司机均安然无恙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昨天上午10点40分许,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桑塔纳在朝阳东坝路发生追尾,并将路边两人撞飞。俩被撞者皆受重伤,其中一人右手截肢,另一人到昨天下午仍未脱离危险。

  东坝路东头有两条机动车道,路南一个铺设地下管道的工地几乎占用了一个车道,出事点就在工地边上。据工地工人说,被撞的两人是工地的保洁工。目击者宋先生说,事发几分钟前,他看见两名保洁工人还在扫地,随后两人走到一辆停在路边的解放货车旁坐下休息。一转身的工夫,就听见“咣”的一声,宋先生回头一看,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桑塔纳双双钻进了货车车尾部。一名工人被出租车撞进货车车底,另一名工人躺在路边,右手全是血。随后,赶来的120救护车将两人送往万杰医院,朝阳交通支队的民警到达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中午12点,车号为“京BH8380”的伊兰特出租车仍然在货车车尾下,车号为“京J26355”的桑塔纳挨着伊兰特,车前保险杠被撞断。两名司机均安然无恙,但在现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据万杰医院的急诊医生说,伤者陈光勇(音)头部和胸部均受重伤,送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经过医院抢救才恢复心跳,截至昨天下午5点仍未脱离危险。伤者李国运(音)右手被截肢,胸部也受了重伤,经过抢救暂时脱离危险。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