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岗位通过抓阄确定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28 京华时报

  大兴瀛海镇村干部实行公开招聘

  本报讯(记者赵升)昨天,大兴区瀛海镇政府透露,即日起,瀛海镇各村的村治保主任、会计等非民主选举产生的工作岗位,将实行公开招聘,以杜绝此前工作岗位由村干部指派、拖关系上岗等不正之风,部分岗位将采取抓阄方法确定。

  公开招聘的岗位包括村治保主任、民兵连长、计生专干、财务专管员、电工、巡防队员和保洁员等。公开招聘的限制条件有,凡违法违纪、违反计生政策、参加集体上访的人员不能作为招聘人选。独生子女家庭成员、退伍军人、村级后备干部可优先考虑。

  大兴区瀛海镇政府透露,在招聘方式上,对专业性较强的岗位,由镇党委、政府或区职能部门统一出题考试,按成绩排名择优确定人选。对技术含量不高且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在审查合格的人员中采取抓阄的办法确定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