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旗车南四环主路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28 京华时报

  

红旗车南四环主路自燃

  本报讯(记者叶洲)昨天下午,南四环马家楼桥主路上,一辆红旗轿车行驶中自燃,车身全部烧毁。为防止扑救过程中发生意外,交警对附近路段临时限行。

  下午3点半左右,这辆红旗轿车由东向西行至马家楼桥通往京开高速的出口处时突然
起火。目击者刘女士称,火苗最先是从车头处蹿出,车上人员发现起火后立即靠边停车,等待救援。

  大红门消防中队多辆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此时火势正旺,且油箱破裂,漏油正顺着桥面流淌。消防队员用泡沫覆盖地上的油面,防止发生爆炸。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但红旗车仅剩下外壳。

  为防止意外发生,交警对马家楼桥东向西方向实施了10多分钟的限行,造成短时间交通拥堵。

  3点55分左右,红旗车被拖离现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叶洲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