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青年抢钱要建保安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杨静)22岁的于某不甘心做普通保安员,一心要组建一支保安队伍。为筹集资金,他带着两名同伙揣刀上街预谋抢劫,却撞在派出所所长手里。

  8月1日凌晨1时许,万寿路派出所所长杨卫兵带民警巡查到沙窝桥南侧时,发现发现两男子神色慌张行为可疑,遂带回审查。

  二人承认是预谋抢劫,还有另一同伙在丰台郑常庄暂住。其中于某还供述,他和索某都曾是正规保安。他们觉得干保安挣钱少,于是想自己组建一支保安队。为了筹集资金他们决定上街抢钱。目前,三人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