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隆胸奶水化脓竟然还给孩子喂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邹争春见习记者刘敏实习生余丽丽)花1万多元做了隆胸手术,没有想到4年之后,她却因此患上乳腺炎。最让人担心的是,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还吮吸了夹杂着脓水和隆胸时注射的假体液的乳汁。

  罗女士是四川广安人。2002年7月,22岁的罗女士去浙江温州打工时,花了1万元在当地美容院做了注射式隆胸。医生告诉罗女士两年以后用母乳喂养孩子没有问题。

  今年5月30日,罗女士生下小孩后给孩子喂奶时,乳房剧烈疼痛,奶水中还夹杂着血水。但罗还是忍着疼痛给孩子喂奶。后来她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患上了严重的乳腺炎。

  7月12日,罗女士在大坪医院进行了引流手术。医生从罗女士的胸部取出脓液、假体等混合物液体达2000多毫升,其中约有180毫升的假体被取出。由于手术及时,罗女士避免了乳房切除。

  医生称,罗女士注射式隆胸的假体是一种叫“奥美定”的物质。其假体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用过此产品的女士千万不能哺乳。

  幸运的是,截至目前,罗女士的小孩没出现不良症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