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人解放碑结伙屡抢情侣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53 重庆晨报

  

4人解放碑结伙屡抢情侣栽了

  相关新闻

  短短23天里致伤6位市民,在其他区县作案十余起;解放碑派出所希望受害者尽快报案

  本报讯(记者冯超实习生陈莎莉童星)上月,解放碑周边地区连续发生持刀抢劫夜归人案件,以单身女子和情侣居多。昨天,解放碑派出所宣布,这一抢劫团伙已被捣毁,4名成员全部落网。

  经查,4歹徒7月4日起就开始在解放碑周边地区作案,至27日落网,共在解放碑周边地区作案十余起,另在其他区县作案十余起。

  报案者不足一半

  据解放碑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虽然歹徒交待的案件总计20余起,但目前警方只查到几名受害者的报案信息。此外,根据被抢物品,还找到了几名受害者,加起来不过十来人。

  解放碑派出所所长刘航昨日表示,希望7月4至26日,在解放碑周边地区被抢的夜归女子或情侣速到公安机关报案,以便警方搜集证据,将歹徒绳之以法。

  作案越来越凶残

  据介绍,4名歹徒均是寸头,常穿黑、白二色的衣服,区县口音,其作案时间通常选择在凌晨1点多钟至5点。根据他们的交待,其作案地点涉及渝中、南岸、沙坪坝、南川、綦江共五个区县。

  据警方调查,这伙人作案的凶残程度是向纵深发展的:7月初至7月中旬,作案时不伤人,且作案间隔时间长;到7月下旬时,几乎每天作案数起,并且在这段时间内致伤6位市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