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好心帮老太婆却被打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53 重庆晨报

  ≮猫猫≯:你知不知道,我真是冤死了,好心被人当成驴肝肺,还被人打了一耳光。

  晨报QQ:怎么回事呀?

  ≮猫猫≯:昨天我坐公交车到白市驿阿姨家,车上不知是谁放了一个大包裹,让过路的乘客很不方便。这时有个60多岁的老婆婆提着两三包东西要跨过那个包裹去坐里面的一
个座位。我就站起来扶她,“婆婆,我帮你先把包包拿着,你慢慢走。”结果她很不友好地把我推开了,还瞪了我一眼。我当时有些生气,但看到她实在有些费力,就又站起来要帮她,没想到她竟然给了我一耳光,还说什么“不就是想偷东西吗”?

  晨报QQ:有这种事情?也许这位老婆婆以前被骗过,你也不要太怄气。

  ≮猫猫≯:一个女孩子当着一车人的面被打耳光,当时我难过得要死,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晨报QQ:我很理解你。

  ≮猫猫≯:后来坐在我旁边的阿姨说我太善良了,她说现在的人啊,疑心病太重啦。好像当时还有个40岁左右的叔叔也叫她就在自己身边的座位坐,她看了那人一眼,也没理会。主持人周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