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甜心涩女郎》轻松又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54 现代快报

  导演肖明做客生活南京.com—————

  《甜心涩女郎》轻松又好玩

  视频回放

  离大型舞台剧《甜心涩女郎》公演的日子越来越近,这部观众期待已久的大戏终于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前天晚上,该剧的导演肖明和“结婚狂”张佳佳、“抢劫犯”谈锐来到“生活南京.com”做客,再次向读者播报了这部剧的进展。

  肖明导演是一位资深导演,曾导演过多部话剧作品,其中一部《回家》曾经在北京拿到9个大奖。虽然肖导之前也导过一些时尚话剧,但这部时尚前卫的《甜心涩女郎》还是让他感叹“时代变化太快了,和现在的年轻人在一起,真的感觉有点吃力,怕自己跟不上。”

  他说:“这部剧非常注重表现形式,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幸好年轻的演员们给我提供了很多元素和灵感。”说到这里,肖导没忘夸奖张佳佳,说她的状态非常好。

  肖导对即将公演的《甜心涩女郎》充满信心,他说,“这部剧里有很多轻松好玩的东西。在表现形态上也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点。我们之前还没有排过这种类型的话剧。”

  张佳佳是剧组里唯一一个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她觉得“压力很大”,因此她也成了剧组里最勤奋的人。为找感觉,回家后常一个人偷偷对着镜子练习。而“抢劫犯”的扮演者谈锐对排这部剧最大的感受,竟然是“痛苦”。他在“抢劫犯”这个角色上倾注了很大的热情,总是想演得更好,经常会有些金点子冒出来,编剧都说他善于动脑子。肖导则形容他“具有诗人气质,而且孩子气很重”。

  快报记者 朱晖/文

  辛一/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