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代理商称:包装一下还能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02 东方早报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暗访发现,有少数广告商仍表示可以“包装”相关产品,回避风险后争取在电视上播出。

  昨天下午,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以减肥运动器厂商的名义,致电一家代理过甩脂机的销售公司,表示希望投放电视广告。自称姓侯的公司业务人员表示,他们可以帮助厂商进行减肥运动器材的宣传推广,并可以通过网络、平面媒体和电视进行立体推广。

  当记者具体谈到产品的减肥功能时,侯先生很有信心地称,只要产品具备相关资质证明,“包装一下没问题。”

  另两家购物公司都含蓄地表示,近期不再接受减肥类产品的代理。一家上海的电视购物公司表示,他们主要代理电子类产品,基本不涉及美容、减肥类产品。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还致电4家被各媒体指有违规播放5类节目现象的卫视,他们都统一宣称不再接受新的减肥类产品节目投放。

  “我们的购物广告都是××公司代理的,你可以跟他们联系。”一家西南地区卫视的广告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投放减肥广告不太适合,“代理公司估计不会让你投,起码要过段时间再说。”

早报记者 孙翔 周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