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亚姐上海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05 北京晨报

  两年无法重返舞台 一纸诉状索赔千万

  晨报上海专讯 一场车祸后,香港亚姐张佩金迄今未能重返演艺圈。自称因车祸导致无法重返舞台的张佩金,日前将中国青旅上海汽车服务公司等四被告告上法庭。在向法院递交的诉状中,除了要求赔偿135万余元医药费、交通费外,张佩金还要求四被告赔偿1000万元的精神损害赔偿。据了解,目前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我至今没法穿露脐装。”谈及两年前发生的车祸,曾在1997年荣获亚姐第四名的张佩金表示,“我的工作、生活就是从车祸后突然发生了转变。”

  2004年2月,张佩金到上海为一好友捧场。当月28日凌晨,张佩金乘坐一辆由驾驶员单某驾驶的小客车赶往活动地点。当行驶至浦东杨高路居家桥路路口时,小客车与一辆大卡车相撞。因多个内脏受损,张佩金在救治期间曾数度传出“病危”消息。通过治疗,张佩金终于渐渐康复,但身上留下多处伤痕,其中一条伤痕从脖颈一直延续至腰部。此外手术后,张佩金只剩一个完整的肾。

  对于这起交通事故,交警部门认定两名司机分别承担这起事故的主、次责任,而作为小客车乘客,张佩金不承担任何事故责任。据了解,司机单某是中国青旅上海汽车服务公司职工,其驾驶的小客车为该公司所属车辆。

  

香港亚姐上海遇车祸

  《东方早报》供稿/图

  张佩金(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