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条机场大巴线路24小时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在航班延误时,为保证旅客到京后能够顺利返回市区,首都机场夜航客运大巴由原来的一条增加到两条,旅客可从机场直达北京站和西单及沿线各站。

  昨天,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负责机场大巴的运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夜航车队,夜航客运线路由原来的首都机场至北京站一条增加至首都机场至北京站和西单两条,全天24小时备车等候,以充足的运力配合机场疏导客流。

  此外,机场公布了巴士民航班车咨询电话64594375和64594376,并派专人值守,保障24小时畅通接受旅客咨询。

  另外,为了督促航空公司妥善处理航班延误,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将对正点率高、处理延误妥当的航空公司给予运行优惠,比如优先安排机位,增加登机口等服务。而对于延误率较高,在不正常航班旅客服务工作中拒不配合,引发旅客强烈不满的航班运营人,则将从运行资源管理方面给予一定限制。

  对于晚间商业服务,首都机场郑重承诺:将增加24小时店面和夜航店面的数量,并且保证其餐饮的价格与平时一致。各个夜航店和24小时商户未经过商业管理部批准将不得擅自变更店面的开关时间,以保证充分地为广大航班延误旅客服务。此外,机场内所有ATM机、外币兑换机、自动售卖机都是24小时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