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雹袭击清徐塑料膜变成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13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日讯(记者龙艳萍)昨日15时许,一场大雨夹着冰雹袭击了清徐县东于镇、马峪乡、清源镇部分地区,约有2000亩蔬菜水果种植区受灾。

  东于镇、马峪乡、清源镇均为蔬菜水果种植区。东于镇水屯营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昨日下午,大雨突降,豆大的冰雹砸下来。十来分钟后雨停了,村民们出去一看,地里的冰雹积了有三四寸厚,温室大棚的塑料膜被砸成了“渔网”,小白菜、玉米、桃子均受损。

  记者从清徐县气象局了解到,这次降雹强度大,持续了近10分钟。东于镇、马峪乡、清源镇都属受灾区,约2000亩地受灾,造成的经济损失尚在统计中。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