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漂书感言等你来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24 现代快报

  在图书漂流区征集漂流感言后,已有十几位读者在“回漂”的书上,留下了“墨宝”,我们将把这些漂书感言整理上网,各位漂友可以踊跃点击,参评最佳感言。

  漂书让阅读成了享受

  “借书有益,相较于买书,借书来读最大的益处就是它让阅读者会在不自觉中产生
紧迫感,敦促自己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吸纳、消化、提炼、积累等整个过程。”读者“天下无双”说,写在书上的感言是自己的一种写照。

  他很喜欢买书,几乎每个季度都要买个三四本书。一天,他陪母亲逛完街,又想往书店跑,被母亲拦住了。“她在你们报纸上看到漂书的活动,想让我去你们那里借。我是很不情愿的,你们那里肯定都是些教辅书籍,或者是名著之类的。结果,跑来一看,居然有不少畅销书籍。”

  众多感言等你来评选

  “在原著中你看到的不仅是一个精神病院长,而且是一个有着野心、不择手段、耍小聪明的中年男人。但其中最成功的因素应该是作者抓住了人性的弱点。”看过《沉默的羔羊》的殷小姐在感言中这样写到。

  而看过《女人十日谈》的顾小姐,在感言中却留下了这样一段话:十位年轻的女人,十天内讲述了100个亲身经历的故事,在妙趣横生的故事背后,则是妇女处境的悲惨,以及她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热烈渴望和执着追求……这便是《女人十日谈》向我展示的画面及其底蕴。

  只要你将漂走的图书送回时,在书首页的漂流卡上留下你的感言就已经参加了我们的活动。我们将把感言一一整理上网,如果你喜欢某一句图书感言,就不要吝啬手中的鼠标,进入“www.生活南京.com”论坛—都市联盟—家长会“图书漂流区”为他们投上一票吧。最后的获胜者,我们将送出值得珍藏的图书,它们可都身价不菲哟。

  见习记者 黄艳 邵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