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雪碧瓶自慰套住阴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刘宁春 张可欣)昨天清晨5:30,“110”民警将一名因异常性行为导致生殖器官损伤的男性急诊病人,送到南京鼓楼医院急诊中心,经抢救才转危为安。

  这名50多岁的单身男性,晚上用空雪碧瓶套住阴茎自慰,不料,雪碧瓶口卡在了阴茎的根部,长达6个小时一直无法排尿,腹部胀痛难忍。

  南京鼓楼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卫中庆介绍,类似异常性行为的现象还不少,严重危害身心健康。异物长时间卡住阴茎,会造成阴茎坏死、尿道狭窄等。所以,加强性健康教育,培养健康的性心理非常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