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密拍时趴到了毒蛇窝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00 现代快报

  在街上,符传泉和吕大俊紧盯着两个男人,他们骑在一辆摩托车上,总是在临街的自动取款机前转悠。一个外地妇女刚取了几千元钱,上了一辆“摩的”,两个男人便跟在后边。符传泉和吕大俊开车也紧随其后。

  在一条僻静的小路,女人下车给“摩的”司机付钱。两个男人“呼”地把摩托车开近,一把拽住女人身上的包,女人抓住包不放,被拖出好几米。摩托车上的男人突然掏出一
把枪,对准躺在地上的女人。

  “砰———”一声震耳的枪响,吕大俊心里念叨:“完了、完了!死了、死了!”他举着摄像机也忘了拍,再看,摩托车已不见踪影,符传泉站在车外双手举枪。好一会儿,吕大俊才明白过来,就在摩托车上的人开枪之前,符传泉已抢先开了枪。

  没想到,3天后的夜晚,他们又遇上这两个持枪抢劫的男人,一路跟踪到海口万绿公园,两个男人钻进树丛,蹲在一对情侣身后。

  符传泉和吕大俊趴在草地上,开始密拍两个劫匪。突然,一道白光从吕大俊的监视器前闪过,“好家伙,是一条两米长的毒蛇。”

  这是一条银环蛇,被它咬一口性命难保。蛇爬过符传泉的背,顺着他的左肩溜下来。当蛇头靠近右手时,符传泉一把按住,蛇拼命地挣扎,毒液喷射到摄像机的镜头上。僵持了几分钟,符传泉奋力将手中的蛇抛向远处。吕大俊手里的摄像机一直开着机,意外地捕捉到了这组人蛇大战的珍贵镜头。

  【险象】

  密拍时趴到了毒蛇窝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