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黑老大要成立抢劫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00 现代快报

  可能是靠得太近,有一天夜里符传泉和吕大俊跟踪密拍时,被犯罪嫌疑人察觉。他们故意把符传泉的车引到一条窄道上,摩托车突然掉头,冲着汽车开过来,犯罪嫌疑人挥舞着棍子、砍刀,对着汽车“噼里啪啦”一阵猛砸。

  自从汽车被砸,符传泉感觉总是密拍非常被动,他萌生了打入犯罪团伙内部的念头。

  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侦查,符传泉和吕大俊大致摸清了海口市“两抢”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共有16个,成员近百名,其中最疯狂的要数“飞龙帮”。“飞龙帮”的老大,是一个外号叫“董大”的新疆人。

  董大时年38岁,身高1.85米,强壮,能打,手狠,性情暴躁,说一不二。他曾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03年初提前被释放。

  符传泉和吕大俊跟踪发现,董大近日连续纠集各帮头目开会。这天他们拍了足足两个多钟头,获悉一重要信息:野心勃勃的董大,要成立董氏集团公司。

  成立抢劫犯罪集团公司,这在海口史无前例。听完符传泉和吕大俊的汇报,局领导指示:继续跟踪,要把团伙的情况彻底查清。

  【跟踪】

  一黑老大要成立抢劫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