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00 现代快报

  【连线】

  符传泉:

  卧底让我失去女友

  问:你做刑警多久了?是第一次做卧底吗?

  符传泉:我1994年开始做刑警,12年里很多次充当卧底。

  问:你女友为此跟你分手了,是这样吗?

  符传泉:是的,对于我女朋友,我没有尽到男友的责任,我只能说我对得起我自己的工作,但是我对她亏欠太多。我很少有时间陪她,而且因为我的关系,我女朋友曾经多次遭到威胁。

  问:你的家人知道你的工作很危险吗?

  符传泉:几乎不知道,为了不让他们知道,最近凡是关于我的电视节目,我都不让他们看。我大哥和我姐姐很支持我,他们主动承担了很多照顾父母的责任,我很感谢他们。另外,我母亲眼睛有病,视力很差,所以我从小就很同情盲人,我会经常去看望一些盲人,送给他们收音机,我的大哥和姐姐都在帮我做这些事。

  问:您是出于什么原因参加十佳警察评选?作为卧底刑警,一但身份暴露可能会引发很多犯罪分子的报复行为。

  符传泉:我参加评选不是为名为利,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接受全国人民的检查,我希望得到市民的认可,给我支持。

  问:现在你的身份已经曝光,今后还有可能去做卧底吗?

  符传泉:可能不会做卧底了,但会继续做刑警。我现在压力比以前大多了,我一定要比以前做得更好,我也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东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