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约在歌舞厅跟黑帮老大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00 现代快报

  连着3天,符传泉都没跟吕大俊联络。吕大俊有点沉不住气了。

  “按照约定,我不能给他打电话。我们联系的办法是到黑帮经常出入的街心公园,那里有一条石凳,有情报,阿泉就往石凳底下塞张纸条。”第三天中午,吕大俊在石凳下翻看,仍一无所有。吕大俊连忙向领导反映:阿泉失踪了。

  出了公安局,他魂不守舍开着车,不知不觉又回到两人接头的地点。吕大俊躺在草地上,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才能跟符传泉联系上。无意中瞥了一眼石凳,“哈,有小纸条了。抽出一看,果然是阿泉留给我的。他让我今晚去一家歌舞厅,跟一个黑帮老大见面,要我化装成他大哥,带上点‘货’,去了好趁机拍摄。”

  吕大俊火速赶回局里,向局里申请了几十发子弹,包了点儿“白粉”。一切准备就绪后,吕大俊匆匆赶往歌舞厅。

  一束红光从五楼的一间包厢射向吕大俊。“是阿泉!”这种发射红光的小激光器,他俩夜里拍摄时,经常用它告诉对方自己的位置。吕大俊直奔五层的包厢,里边却不见一个人影。他俩曾有过约定,假如在某处失去联络,就在这个地方的公共场所里去找。

  “男厕所!”吕大俊一下就想到了,他走到厕所最后一个小便池时,瞅见墙上有一行字,是吕大俊熟悉的笔迹:“先生,607漂亮。”吕大俊一激动,心脏开始乱跳。

  到了607包房门口,过来一个服务员。“先生,你找谁?”吕大俊一犹豫,说:“我走错了。”他竟然转身走了。

  “进去以后,会发生什么情况,到底怎么应酬,我心里确实没底。我怕万一答不上黑老大的话,阿泉会有危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战胜恐惧,千万别紧张!”吕大俊第二次来到包房门口,深吸一口气,一把推开了门。

  【接头】

  约在歌舞厅跟黑帮老大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