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启动“圆梦大学”行动捐助热线:87948896、879150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2日讯 高考录取已接近尾声,对许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贫困学生来说,高额的学费和生活费却让他们难露笑容。为帮助贫困高考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开展的“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

  据统计,在新考入大学的学生中,特困生的比例达到8%,其中大部分来自农村贫困地区。据悉,2006年山东考生达到80万人,将有40万左右的学生升入大学,其中将有上万名
的农村贫困学生入学困难。

  本次行动资助对象为今年济南市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农村贫困家庭学生,每名大学生筹资标准4400元人民币,资助标准为4000元,其中400元为希望工程实施机构的服务、筹资及管理成本。

  在此次行动中,主办方还将招募200名志愿者,于8月中旬在济南街头开展“一份关注、无限希望”的劝募活动。届时,200名志愿者将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宣传“圆梦行动”,呼吁市民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升入大学。

  本次行动捐助热线:87948896、87915015。(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