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网民花10万美金购域名赠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因认为“中央一套”被抢注为避孕套商标是对央视的调侃,近日,一上海市民“砸”下10万美元的重金购买下了“www.央视一套.net”的域名。而昨天上午,这名何姓市民致电本报称,他想将这个域名无偿赠送给央视。

  “这种调侃我觉得伤了国人的面子。”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是看着中央台“新闻联播”长大的,因此对央视他有着一种崇敬的心情,但近日,有媒体爆出“‘中央一套’被注成避孕套商标”的消息后,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始终无法平复。

  当何先生看到“www.央视一套.net”被一外国人抢注走的消息后,萌发念头决心买下为央视正名。“当初这个域名的开价只有2万美金,没想到因‘央视一套’商标事件,对方开出10万美金,好在有朋友的支持,最终我还是决定把这个域名买下来。”他说,赠送之举的主要目的其实就是希望对方“能感受到他对央视的尊重与情感。”

  央视暂不对此事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上了央视。法规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中央一套”被注册为避孕套商标的事情让他们感到震惊,目前对此事以及上海网友的赠送,暂时不能作任何回应。

  据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