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卖身救母? 记者探访揭穿骗局警方表示严厉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邓伟 实习生 丁辉、姜凌云 报道:17岁少女愿向陌生男子出卖自己的“初夜”,要价5000元,称以此救助患肺气肿的母亲。接读者报料后,记者前往探访,揭穿了该女子骗局。

  前日,家住汉口的周先生向记者报料,说他刚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一女子称她今年17岁,母亲病了,想5000元钱卖“初夜”,他怀疑是骗子乱拨手机号。

  昨日上午,记者佯称是周先生的朋友约见该女孩,对方随即要求记者在汉口武胜路一超市前等待。11时40分许,一名身穿白色上衣,下身穿牛仔裤的少女出现在约定地点。少女称她叫王梅(化名),广西桂林人,母亲患了肺气肿无钱医治,自己在武汉一家超市当收银员,收入微薄,所以便想用自己的“初夜”换取5000元钱为母亲治病。

  记者以核实其实际情况为由,向少女索要其家乡熟人的电话号码。少女沉默一会儿后,先称家乡很穷,没有电话,后又称现在是农忙时节,无人接听电话。最后,少女又称不再需要帮助了,匆忙离开。记者随即到该女孩所说的超市询问,得知该超市并没有叫王梅的收银员。

  对此,武汉市公安局的刘警官表示,该女孩的行为不排除诈骗的可能。他同时称,此类骗局,无论它打上什么样的“标签”,都无法改变其卖淫违法的性质,警方对此将予以严厉打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