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携手海尔搭一片绿阴 金报第三次为特困家庭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金济 报道:“感谢金报,今年的三伏天,我们这个‘蒸笼’家终于可以降降温了。”昨日,住在武昌文明里的刘厚生和爱人看着一套崭新的空调,搬进他们租住的热烘烘的顶楼民房,说话时已经声音哽咽。

  昨日上午10时,楚天金报第三次“为特困家庭送清凉”活动捐赠仪式如期举行,包括刘厚生在内的40户特困家庭代表喜领海尔集团捐赠的空调、冰箱和电扇。今年海尔集团独
家为本次活动捐赠了价值10多万元的降温电器,受惠的330户特困家庭将从此感受到与往年不同的三伏天。

  “海尔电器,好牌子;金报做活动,心就是诚!”当楚天金报“送清凉”车队分5路穿行于三镇,为特困家庭送电器上门时,陋巷民居里不时传来街坊们的叫好声。

  省劳动保障厅厅长邵汉生由“送清凉”活动谈及劳动保障部门职责,表示将采取措施,促进就业,完善社会保障,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

  省总工会副主席朱厚伦评价说,金报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党和政府分了忧,为困难家庭解了困。

  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江作苏勉励说,优秀的企业和报纸必然同社会弱势群体心连心。愿“送清凉”这一类的活动一届一届办下去,为我们的社会增添和谐,增添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