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子烧了没关系500万拿出来就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44 都市快报

  昨天一大早,象山消防大队韩斌来电:我们刚处理完一起汽车自燃的火灾,挺逗的。车主是急坏了,但搞笑的是,她们一点都不心疼车子,而是拼命让消防队员救车里的两个黑包,很抓狂的样子。为啥?秘密就在那包里———里面有一份刚签下的500万元定单。

  记者核实报道:故事从一起车祸开始。

  8月1日晚10点多,通往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的山径小路。一辆银灰的“现代”商务车开着开着,由于路况不熟,车子撞上一块石头。瞬间,车子180度调头,侧翻在靠山的路肩上……

  由于撞击猛烈,商务车车头随即起火,火势正有向车尾和油箱蔓延之势。还好,车上的两个温州女商人只是擦破了点皮,其他没什么大碍。等消防官兵赶到时,她们已站到车外。

  出了这样的事,大家都知道油箱随时可能会爆炸,车主早就该躲得远远的了。但这两个女人却绕着车子,这边瞧瞧那边瞅瞅,眼泪差点都要流出来了。“500万!500万!”远远看到消防员,两个女人就好像看到救星,站在那里朝消防官兵嚷,“车子不用去救,烧了没关系,500万拿出来就行了。”

  500万?原来,她们这次到象山是来洽谈生意的,车后座放着刚签下的500万元定单。定单一旦被毁,她们的生意可就全泡汤了。

  消防员立马把两支水枪对准后排座和油箱。“这两个女商人一直叫着,500万,500万,没停过。”象山消防大队的韩斌说,灭火过程中,她们一个劲地指挥着消防朝哪里射水。从架势看,恨不得夺过水枪自己上阵。

  5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消防员随即撬开车门,仔细搜查后排座,终于在座位底部找到装着定单的两个黑色手提包。看到包虽然浸了水,但基本还是完好无损,两个女人长长呼了一口气。用韩斌的话来说,“这时我耳边才终于停止了‘500万’的声音。”(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