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方便市民逛街 景子街北侧增降客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31 北方晨报

  

方便市民逛街景子街北侧增降客站

  本报讯 张洪涛 张育才 实习生 钟鸿 记者马琳报道 “这个降客站是为了方便市民到景子街设立的。”巡防支队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自站前交通秩序整治以来的半个多月时间里,五一路站前路段的交通秩序
大为改观,在青年街口和铁东三道街口设立的两处固定停车点也秩序井然。

  但是一些市民提出意见:打车或是开车到景子街购物必须要在这两个停车点靠停下车,然后再步行近百米穿越马路才能到景子街,这样很不方便。

  据此,巡防支队决定在景子街北侧步行街的街口设立一个降客站,站点标志将在近日设立。警方声明,该降客站只供车辆停靠降客,不能在此停放车辆或是拉乘乘客,违反规定将予以处罚。

  此外,由于站前交通整治行动范围较广,警力有限,出租志愿联队的近百名司机主动提出帮助民警维持交通秩序。昨日,警方向这些志愿者发放协勤胸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