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行车眨眼就没了警方提醒,要将车停在固定的车场或人多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36 北方晨报

  本周一:家住铁西大陆曙光社区的刘先生放在自己家楼下的摩托车被盗。据刘先生称,摩托车价值5000多元,现场仅留下被剪断的叉锁。

  周二:夏先生为避雨,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胜利管内的一个门市房下,然后到附近的一个卖店买烟,几分钟的工夫,车子就不见了。

  周三:家住铁东党校社区的钱女士把儿子送上楼后,准备把自行车送到车场时,发现停在楼前的车子不见了。

  记者从公安局了解到,本周“两抢一盗”案件发案率仍很低,但是盗窃摩托车和自行车的案件屡有发生。

  警方提醒:要尽量将车停在固定的停车场所,比如车场或是楼门内。如果事情紧急临时停车,要尽量把车停在人多的地方,或是在视线范围之内。

  实习生 钟鸿 本报记者 马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