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显耀称亲民党要出奇制胜 宋楚瑜参选基调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亲民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显耀2日表示,党主席宋楚瑜角逐台北市长基调已定,诉求“台北市站起来、走出去、让台北起飞”,但参选时间点不便透露。他说,台北市长选战必须跳脱既有窠臼,不能再玩宣布参选、成立总部等老戏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赶在4日举办新书发表会前夕,宋楚瑜2日中午宴请主跑台
北市政府的各岛内媒体记者,但没有明确表态是否参选台北市长。外传宋楚瑜11日可能召开参选记者会,12日于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举办首场造势大会,但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说,宋楚瑜还不会这么快宣布,但他未否认宋楚瑜已准备投入选战。

  亲民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显耀2日下午接受台媒记者采访时指出,台北市长这场选战绝对不能再走回宣布参选、成立总部等老套招数,必须突破传统窠臼与思维,以新的方式与手法“出奇制胜”。

  他说,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基调已定,诉求“台北市站起来、走出去,让台北起飞”。

  张显耀表示,不仅台北市长选战亲民党要出奇制胜,如何在高雄市长与市议员选战中获取最大利益,亲民党也要不同的盘算与思维,但不会“走自己的路”,他并赞许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是不错的人选。(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