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保监局司机护驾撞车骗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57 扬子晚报

  2006年7月,四川首例“制造己方无责车祸骗保”团伙大案告破,该团伙至少8名成员在半年时间内制造了100多起无责车祸骗保、并直接威胁该市180万机动车安全行车。案件震惊了整个机动车保险和汽车业界。记者前日获悉,四川省保监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可能涉嫌此案。

  “保监局的‘岳师兄’也参与了撞车骗保。他能耐很大,所有保险公司的负责人他
都认识。”黄健、张辉于7月28日、29日先后自首后向警方如此检举。记者就此专访了四川省保监局的相关领导,他们表示,无论牵涉到谁都要一查到底。目前,“岳师兄”已被保监局停职,接受调查。

  据黄健介绍,张辉有两次制造了车祸之后,在定损的过程中遇到了麻烦,张辉给“岳师兄”打了一个电话,“岳师兄”很快赶到了现场。根据现场的表现看,保险公司的人都很怕他。张辉曾经告诉他,“岳师兄”是保监局某领导的专职驾驶员,能耐很大,几乎认识成都所有保险公司的经理。定损时有什么问题“岳师兄”都可摆平。黄健介绍,他对“岳师兄”的印象很深,因为“岳师兄”曾经表示看不起他们这样“小打小闹”,并表示,要弄就弄盘“海”的。

  前日,四川省保监局的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岳某是保监局招聘干部而非在编的干部。目前,岳某被指涉案的情况由警方在调查,并无定论。(据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