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想拖累妻子 绝症男千里寄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04 重庆商报

  

不想拖累妻子绝症男千里寄遗书

  昨日,重庆商报接待室,丈夫寄出遗书失去踪影,悲痛欲绝的妻子杨冬会求助本报寻找丈夫 记者 唐明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邹勤琴)33岁的合川居民粟正兵患尿毒症晚期,为了不拖累家人
,他给在广州打工的妻子杨冬会寄去绝笔遗书。昨日,其妻杨冬会收到丈夫的信后,立即飞回重庆寻找已离家出走的丈夫。

  “我知道他是怕拖累我才想轻生的,他太傻了。”昨日下午,杨冬会哭着说。杨告诉记者,丈夫粟正兵是合川官渡镇兴胜村人。他和粟正兵一直在广州打工,粟正兵去年12月在广州佛山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出患有尿毒症。后来粟正兵就辞掉工作回到重庆求医,她则留在广州打工挣钱为丈夫治病。

  杨冬会说,前天下午收到粟正兵的来信,打开一看,信纸上跃然写着“遗书”两个字。在信中,他写道:“原谅我吧,亲爱的。其实我也舍不得你和女儿,但我不想再拖累家庭……”她慌忙打电话回重庆,才得知丈夫已去向不明。她立即请了假,飞回了重庆。

  “我一定要找到他,希望他能回家,我将尽力为他治疗,并请市民为我提供他的下落。”昨日,杨冬会拿着丈夫寄给她的遗书,伤感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