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发商修围墙堵了工厂进出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05 重庆商报

  

开发商修围墙堵了工厂进出通道

  昨日,九龙坡滩子口,小区开发商将通道堵住了,海伦科技公司员工进出路难行 记者 钟志兵 实习生 肖鑫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先敏 实习生 刘倩)重庆田野集团在九龙坡区滩子口开发建设了田
野小区,与小区一墙之隔的重庆海伦科技公司受影响,昨天,开发商将海伦科技公司进出的唯一通道堵住了,该公司无法出渣和装卸货物。

  昨天上午9时,海伦科技公司的黄先生刚走到厂区门口,就看到8名工人准备在厂门口外修一道围墙,围墙虽修在田野小区的土地上,但却挡住海伦公司的进出通道。

  记者了解到,田野小区和海伦公司所在的地块都属于已经破产的儿童食品厂,两家单位各买了一部分地,但进出通道只有一个,海伦公司职工和车辆进出必须在小区借道。

  田野集团一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修建的围墙在红线范围内。他认为,海伦公司要从小区过,实际上使用了小区的道路,该公司应该交钱才能过。

  九龙坡区规划局监察科刘科长告诉记者,在田野集团报批田野公寓项目时,规划部门专门确定了小区和海伦公司共用的一个通道,该通道不能封闭。就共用通道问题记者采访了市规划局用地处刘先生,他称,规划部门进行规划用地审批时,应该考虑到共用通道问题,规划部门只要规划出了共用通道,这个通道就应该是多家单位共同使用。他建议由区规划局召集两家单位协商解决。

  截至发稿,九龙坡区规划局监察科刘科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责令开发商停工并拆除围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