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猛刺“情敌”逃之夭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4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许翔赵秀娟)昨天17时30分许,省城望江东路好又多超市门前,一女子称“麻友”勾引自己的丈夫,持刀将其捅伤后逃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受伤女子已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地面上留有大片血迹。据一位现场目击者说,两名女子起初激烈争吵,争执扭打后,一名女子就拿出一把刀捅伤了另一名女子,见到有人受伤倒地,围观群众拨打了110报警,民警与救护车很快来到现场。

  记者随后赶往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受伤女子正在急诊室内进行输液,医生表示该女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左腿有四处被捅伤。这名受伤女子姓吴,衣服及鞋子上面血迹斑斑,据她介绍,把她捅伤的女子姓孙,她和孙某是在麻将桌上认识的。吴某回忆了下午事发的经过:当她打车来到好又多超市门口,孙某和一名男子正等在超市边,见到她下车,孙某便上前用手机挂链甩打她,随后叫着:“你勾引我丈夫,我今天就要你命!”说着从站在一边的男子身上取来一把水果刀,连捅了她左腿四五刀,见她倒在血泊中就和男子一起迅速逃走。吴某说,最近孙某和丈夫吵架,丈夫几天都没有回家,孙某怀疑丈夫被她勾引走,于是将她捅伤。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