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轿车撞上路边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日讯(记者程爱华实习生生力李兵)今天凌晨,在东海路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突然失控,一头撞在路旁的金属标牌上。驾驶员受伤被困在车内,一名女子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闻讯赶到的110民警、119消防官兵及120急救人员经过20分钟的营救,最终将驾驶员救出。

  今天凌晨4时许,青岛万杰医院急诊科接到本市120急救中心的指令:在东海路极地
海洋世界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伤者被卡在车内。医院的急救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辆轿车车头撞在路边一金属标牌杆上,严重变形。

  “见已昏迷的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我们在周边寻找可以撬开车门的工具时,意外发现距车辆约20米处的路面上,有一名女子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几名医护人员赶紧跑过去对这名女子展开施救,但发现其已停止了心跳。据现场的交警分析,该女子可能是车辆撞在标牌上被甩出去而当场毙命的。

  确定该女子无生还的希望后,大家全力投入到营救驾驶员上。119消防官兵不久也火速赶到现场,可由于被撞的车辆已严重变形,如何撬开车门一时难住了大家。

  “有救了,这里有撬杆!”就在大家焦急之时,几名消防人员从车上搬来撬杆和千斤顶等工具。“一!二!三!”消防人员喊着号子先用工具撬开已变形的车门。然后再小心翼翼地设法将驾驶员的腿从铁皮里慢慢弄出来。

  在消防官兵和民警撬车施救的同时,医护人员开始对失血过多的伤者进行输液、包扎。20分钟后,受伤的男驾驶员终于被抬出了车外,救护车迅速将其送到市立医院东部院区。

  今天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被救男子姓霍,经抢救目前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对于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积极展开调查。(请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60元)编辑:wyf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