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赵一曼纪念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2日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为纪念著名抗日民族女英雄赵一曼烈士牺牲70周年,网上“赵一曼纪念馆”(http://zym.china5000.org.cn)2日正式开通。

  纪念馆设有生平简介、大事年表、纪念活动、图片档案、回忆怀念、影音作品、纪念场所、参观留言、敬献鲜花等栏目,通过翔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精彩的影视作品,生动再现了赵一曼烈士悲壮感人的英勇事迹。该纪念馆的开通,将跨越地域和时间限
制,成为广大青少年学习赵一曼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又一网上基地。

  网上“赵一曼纪念馆”是“民族魂”(http://mzh.china5000.net.cn)网站和“血铸中华”网站(http://xzzh.china5000.org.cn)的系列站点。

  纪念馆由共青团中央、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档案局主办,“我们的文明”主题活动组委会、团中央信息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承办。(记者李亚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