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再次搜索红灯止步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婷实习生刘佳)8月2日,一名外地来沈务工人员打来电话:“我虽到沈阳时间不长,但从未闯过红灯,我觉得我也符合文明好市民标准,也想参与到活动中来!”

  几日来,记者接到了很多类似电话。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今天,本报记者将再次走上街头,搜索红灯前止步第一人,遵守交通规则的您将有机会参与评选。“评
选好市民我也想参加!”

  “文明出行好市民”评选活动短信投票开始几日来,许多关心和支持文明出行的市民,纷纷参与其中,为心目中文明出行好市民投票。

  除投票参与外,还有很多人专程打来电话,诉说他们心中好市民的标准以及想参评的愿望。一位交通协勤员大姐打来电话说,她愿意投冯焕娣老人一票。“70多岁的老人还如此遵守交通规则,并认真而执着地感染着身边的人,我很感动!”还有的市民表示看了首批候选人的事迹后,觉得自己也符合标准,也想参与活动。红灯前止步您也有机会

  今天,本报记者将继续在和平区的各交通岗,随机锁定红灯前止步第一人。

  通过搜索产生的候选人共5名。具体锁定方法为:在和平区任意有信号交通岗,当红灯亮起时,第一个能主动止住脚步或别人迈步我收步的行人,就有可能成为被锁定对象,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有关事迹将刊登在沈阳晚报上。通过市民短信投票评比,从今天产生的5名候选人中选出得票最高者一人,参加和平区总评选。如能在全区总评选中胜出,将参加全市评选,角逐最终大奖——中华轿车。

  接下来,本报还将陆续推出沈河、大东等区“文明出行好市民”候选人的文明出行事迹和理念,并为其配发照片及参评号码。欢迎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其中,为自己心中的“文明出行好市民”投上一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