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理清发展思路 国际形势报告会昨日在西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3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日 ,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在西宁举办国际形势报告会,邀请我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钟建华作了关于当前国际形势的报告。

  钟建华总领事早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和美国波士顿塔芙茨大学佛莱彻法律外交学院,曾在我驻英国大使馆和外交部领事司等工作和担任领导,具有丰富的外交工作经验。

  钟建华从当前国际形势、中美关系、中日关系及新近国际动态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角度新颖、内容丰富,对大家清醒认识和正确把握、判断国内外形势,增强在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等交流活动中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正确把握地方外事工作的尺度和原则,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和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委各部门、省直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厅局级干部和外事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作者:河平 孙鹏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