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耀星:钱多得自己也记不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罗妻证言“1800万都是非法所得”,辩护律师表示“不能采信”

  昨日庭上,在被问到受贿所得如何处理时,罗耀星很“老实”地说:“我每次收到一袋一袋的钱都是放在家里的保险柜、密码箱中,一直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直到后来有一天,我清点了一下,发现有好多好多……我开始有点害怕了,但还是心存侥幸心理。”

  罗耀星知道这些钱不合法,不敢存入银行也不敢乱花,后来只好租了新鸿花园A幢808房,每次拿了钱就放进去。最后,检察机关在这个房间里竟然查获了1200万元的现金。

  昨日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检察机关查获现金时的照片,整个旁听席一阵“骚动”,都探头探脑想看看上千万的现金到底能堆成什么样子。一位旁听的群众说:“一屋子的钱,多到自己都不记得数,也真够离谱的。”

  更加离奇的是,罗耀星老婆的证言称:“罗耀星把1200万巨款放在出租屋内,另外有400万放在罗耀星母亲家中的保险柜中,家里的存折上还有200万,这些钱都是罗耀星的非法收入。”

  对此,辩护方认为,罗耀星老婆的证言是“不可信的”,是在侦查期间高度紧张的状况下,随口乱认的。

  罗耀星在法庭最后陈述阶段说:“我犯了这么大的错……损害了共产党员的形象,影响了单位的声誉,我很后悔,我对不起亲朋好友对我多年的关爱,我……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我本人身体也不好,有糖尿病、高胆固醇等,请求法庭对我从轻处罚。”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