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死两人后逃逸摩托车协助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 实习生 唐绮芳)撞车后为逃避责任,卡车司机夺路而逃,亏得过路摩托车协助交警将其抓捕归案。昨日中午11:50许,龙吴路龙漕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疾速行驶的卡车撞上助动车,导致车上2人当场死亡。

  12:00,记者来到现场发现,20米的路段上都是撞碎的车零件和斑斑血迹。现场遗留一辆助动车,已经面目全非,几乎平扁变形,严重损毁。助动车上一男一女均已死亡。赶
到的民警在现场开展勘查。据悉,肇事卡车在事故发生后,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驶向龙吴路。

  所幸骑摩托车经过此地的孙先生追上了肇事司机,使这名50多岁的卡车司机得以到案。

  “眼见卡车没有停下来的意愿,我迅速追上前去,”孙先生告诉记者,“直追了一条街,卡车司机无法摆脱我,才终于停了下来。”孙先生表示,追捕卡车司机归案是他的第一反应,“我无法容忍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当时助动车上2人正穿越龙漕路,遇上红灯后,停在了路中央。而那辆3吨平板卡车在行驶至路口时未减速,将助动车上2人卷至车轮下。”但目击者也表示,助动车车头太过靠前,可能也是导致事故的原因之一。而交警大队则表示,事故原因仍需调查。但卡车司机由于肇事后逃逸,不管事故责任最终如何认定,都会追加责任。

  据悉,车祸也造成了龙漕路交通一度受堵。直至14:00,该路段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