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业游民扮大款骗来女友再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马芸 通讯员 潘维杰)明明是无业游民,偏偏要冒充温州大款,不仅骗来一女友,还谎称欲购买宝马车骗取29000元。昨天,这名“大款”鲍某被宝山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鲍某从浙江老家到上海后一直没找到工作,却自称是温州大款,经常借一辆好车开。金某认识了鲍某后,深信他是大款,将郁小姐介绍给了鲍做女朋友。

  鲍某发现郁小姐颇有家底,便称他想购买宝马车,可以搞到便宜牌照,现在现金周转不灵,希望郁小姐帮忙。郁小姐借给鲍某29000元现金。拿到钱后,鲍某将钱很快挥霍殆尽。

  郁小姐觉得不对劲,于是叫人将鲍某骗至一家宾馆内逼问,鲍某只得招认,并趁机拨打了110。公安人员赶到客房后,鲍某主动交代诈骗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