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软年会首次在台举行 585名大陆员工本月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钟欣)微软公司8月20日将首次在台湾举行大中华区年会,今年预定有近千名两岸三地微软人出席,其中包括585名大陆微软分公司主要干部和核心业务人员,创下大陆人士单一团体来台最多人数纪录。

  据报道,会议将选在台北巿喜来登饭店举行。除了两天会议外,会议结束后将分东、西两线在台旅游三天。

  微软去年在中国(大陆)达到超高业绩,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决定,今年微软大中华区年会将首度在台湾举办。这是微软成立大中华事业部门以来最大规模的年会。

  微软大中华区年会于20日至27日举办,主要讨论公司预算规划、年度回顾,和下一会计年度的展望。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