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网、职场网携手打造崭新职场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 日前,网络界一桩联姻不动声色地拉开序幕。著名职业生涯规划与服务专业网站职场网,携手国家级门户网站中国网,共同打造了一个集合资讯、信息、专家、测评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中国网职场频道!

  新的职场频道于2006年8月1日正式开通上线,频道地址:zhichang.china.cn。

  职场网于2006年7月底,完成了第三次大改版。栏目更加吸引,内容更加丰富,服务与产品更加符合需求,引起了行业内与相关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更加吸引了大量的院校学生、职业白领、以及企业管理人员的到访,成为行业内浏览量最大的专业网站之一。

  如今,职场网与中国网进行“职场频道”的合作,借助中国网国家级网站的强大品牌与平台资源,强强联手,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网站的优势,打造职业规划与人才测评最好的综合平台!在职业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可是说这是一次1+1>2的合作,职业生涯规划这一先进理念将得以更加快速的发展,更多的职业人将获得专业的信息与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