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牡丹园相亲会已结束新文化交友网让我们再续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24 新文化报

  “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这可不是在卖什么商品,这是一位相亲者在www.xwhb.net本报相亲网上的留言。现在,大家都比在牡丹园大方多了,腼腆、抹不开的人都张嘴说话了,为了推销自己还吆喝起来。

  截至昨日,已有2287条留言,好多人都问自己的资料什么时候能上网。告诉你,每天,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按次序将参加牡丹园相亲会的个人资料登录上网,但由于许多人的资
料还有些模糊,我们需要逐条核实,如果您真的很着急,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主动留言,将您自己的信息上网。另外,目前有好多人在网上以本报的名义建立群聊,相亲的网群本报正在建立中,群号会于最近在报纸上公布,所以特别提醒您,此前进入任何网聊的人都要慎重。

  本报的相亲网上有不少相亲网友们推销自己的功夫不凡,现特摘录部分留言如下。

  我是中国制造!

   孟翔飞:本人于1978年9月23日中国制造,长171cm,净重64kg,采用人工智能系统,进口头型,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经29年运行,属信得过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道合者,一起白头到老的女人……QQ:5228××××。

  旁白:没想到一个大活人也能当做商品来推销,不过,“商品”的质量还真得看仔细点儿,即使有“三包”的承诺,也不能大意。

  有精神的夜猫子出动

  

  BABY:2时15分上网,这个时间我来,“嘿嘿”没人吧,咱就是有精神,“人好”、“精神好”、“乐观”!嘿嘿。寻你:“不知道你什么情况”。呵呵,越好越好了。我28周岁,详情看QQ资料吧。

  旁白:此人嘿嘿、呵呵地说了半天,竟然忘记留下他的QQ号,看来凌晨上网精神到底是差啊!

  这边唱来那边和

  

  赵敏:××女,1979年生,身高165cm,大专,会计,找一个有爱心的男人。希望:不论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繁华,你都能不受诱惑,永远记得自己的老婆孩子,不会忘记回家。如果有缘不会拒绝有过情感经历的好男人,我觉得人可能在失去之后,才会更懂得珍惜。年纪大了,一个人很孤单,真的好想有个温暖的家,有一个相爱的人,一同走过风雨人生。××爱人,知道我在等你么!

  英文:赵敏,你好!我看到你的个人资料了,我想我就是你一直想找的那个男生。

  旁白:“唱山歌,这边唱来那边和。”

  有没有喜欢能说会道的

  

  七夕相亲不得了,令人感慨真叫好,自我推荐错不了,才貌双全哪里找?我呗!呵呵。本人现年36岁,有意者请和我联系!1335319××××。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旁白:这两个人的嘴皮子功夫可是了得,说出的话都是一套一套的,不知道有没有女士喜欢伶牙俐齿的?

  看了这些,网友们应该从中有所借鉴吧,所以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快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