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抢注“艺术人生”欲转让喊价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河南商报》报道,“郑州市大学路郑大东门对面的河南新财富商标公司的交易牌上,正在卖‘艺术人生’的商标,标价500万。”

  在该公司,记者见到了商标申请者郑道远。“注册‘艺术人生’这个商标时,确实想到了中央电视台这个栏目的影响力,但不违法。”郑道远说。

  新财富商标公司一负责人说,傍央视现象非常正常。他让工作人员在商标注册检测网上输入了“艺术人生”后,搜索到20家公司和个人在药品、食品等类别中进行了申请,其中4家已经申注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