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作案半小时遇到女巡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2日讯两名年轻的女民警,面对3名手持砍刀、穷凶极恶的歹徒毫无畏惧,沉着冷静,与随后赶到的民警一起将这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归案。

  8月1日晚上7时30分,天桥巡警一中队民警李珊、孙菲菲巡逻至东西丹凤街,正在处理一起纠纷时,看到一辆白色出租车在离自己约15米远处突然停了下来。司机随后打开车门慌忙向这边跑来,报案称自己车上有3名男青年,手里拿着砍刀、匕首,而且一路上一直谈
论砍人的事,自己非常害怕,看到这里有警察就连忙过来寻求帮助。

  民警觉得事关重大,遂上前对出租车内的3名男青年进行盘查。这3名男子见民警向他们走来,慌忙打开车门,仓皇逃逸。李珊和孙菲菲一边向分局指挥中心请求支援,一边冲上去将3名嫌疑人截住。这时,制锦市派出所民警陈雷下班回家正好路过此地,见此情景遂与两名女民警一起对嫌疑人进行盘查。民警当场在嫌疑人身上搜出砍刀一把、匕首一柄。

  民警欲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审问,但是穷凶极恶的歹徒立刻凶相毕露,与民警扭打在一起。这时天桥巡警一中队备勤民警赵伟刚、二中队民警沙宁、崔凯迅速赶到支援,齐心合力将3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讯问,这3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孙某、邵某在济南某洗浴中心附近持刀将一人砍成重伤,后乘出租车逃窜至天桥东西丹凤街。3名犯罪嫌疑人万万没有想到,刚刚作案还不到半个小时,就被看似柔弱的女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此案已移交六里山派出所进一步审理。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记 者 高红日  通讯员 王 兵 甄 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