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磨刀不误砍柴工" 昆明法院培训法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2 云网

  

磨刀不误砍柴工
8月2日上午,昆明市法院系统法治理念教育暨审判理论与实务学习民商事培训班在昆明市海埂会议中心开班。全市法院四百余名民商事法官参加了培训。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昆明中院院党组十分重视法官的审判能力和政治素养的培养,近年来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先后组织了全市法院民商事、刑事等法官参加了各种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上海一中院法官、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田成有副院长、省法官进修学院郭莉副院长等前来授课的形式,集中培训五天。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专题讲座、法治理念与法官思维方法、法律适用与法官的审判思维等。

  据悉,全市法院刑事法官的培训将于此次培训结束后开课。(张浩林 魏文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