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慧玲企业现场办公 要求利用软博会平台塑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再过一个月,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就要召开了。昨天上午,副市长许慧玲前往江苏工业设计园、金智科技股份公司和科远控制工程公司现场办公,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软博会的平台打造品牌,共同树立南京软件名城的形象。

  许慧玲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工业设计园展示中心。在规划模型前,许慧玲详细了解了工业设计园各个研发设计中心的建设情况,对鼓楼区整合院校和企业资源的做法予以肯定,
要求工业设计园把与软件相关的项目拿到软博会上展示·,鼓楼区江东软件城等招商项目也应该利用软博会平台展开招商。

  在金智科技股份公司,许慧玲来到研发中心看望研发人员,鼓励他们与企业共同发展。据了解,金智科技股份公司连续4年进入全国百强软件企业,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发电厂厂用电气自动化系统,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第一。许慧玲说,南京要打造软件名城,离不开像金智科技这样的名企业,希望金智科技能在软博会上展示形象。

  南京科远控制工程公司是国内一流的热工自动化公司,年产值过亿元,在相关领域,企业产品占江苏市场的60%。许慧玲鼓励企业瞄准全国市场,争取做全国同行的领头羊。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软件产业收入达到128.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2%,有20家以上软件企业收入超亿元,软件出口1.8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