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第一家庭"争议案不要总是花钱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结“第一家庭”处理危机的方式,可以看出扁家常常花钱消灾,台湾媒体指出,就算是好意,也因为次数太多打了折扣。

  据报道,媒体总结扁家的争议案发现,“第一家庭”处理争议事件第一时间的处理方式,常常是捐钱,或是捐出获利,尽管有外界认为这是花钱消灾,不过党内人士则解读,这是用用高道德标自我要求。

  阿卿姐的薪水争议,陈幸妤自掏腰包补回“国库”,让争议平息。台开案刚爆发时,扁女婿赵建铭第一时间说,捐出买卖股票部份获利。财产信托的陈水扁爆出夫人吴淑珍疑似买卖股票,对外界的响应,除了获利部分,还加码到四百万捐给慈善机构。再往前回溯,陈幸妤陈致中结婚,刚好碰上风灾豪雨灾情,,顾及外界观感,“第一家庭”也两度捐钱给慈善单位。

  据悉,媒体指出“第一家庭”面对外界争议,先花钱,似乎都是第一时间的响应模式,这不一定违法,但这样的例子在“第一家庭”内频频出现,本来捐钱的美意,恐怕也会因为次数太多,好意被打了折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