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150公斤胖娃赴少林学艺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自认为父亲总看不起自己,体重150公斤的13岁重庆少年李登灿独自一人跑到河南嵩山少林寺,想拜师学艺,但被婉拒。7月30日,当李登灿在郑州火车站广场流浪时,被车站民警发现。据悉,近日李登灿将被郑州民警送回重庆。

  李登灿身高约1.5米,体重约150公斤。说起独自一人到河南的原因,李登灿显得有些“郁闷”,他说,由于爸爸总是看不起他,所以他想到少林寺拜师学艺。但最终被婉拒。
于是,李登灿只好又回到车站,并在附近街头流浪。

  记者根据线索,联系到了李登灿的父亲李贵君。听到儿子在郑州的消息后,李贵君显得非常平静,他说:“他今年秋天就要上小学五年级了,但不好好读书,整天到处乱跑,现在跑到哪儿我们都不觉得奇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